Dear Gray

CPP uid:128278

wland uid:13040

wb:pinkSlime0988

个群:956769871

有缘再会

【洛提】CB变成猫咖也没问题吗?(1)

猫设请见之前的全员出没 主洛提 猫化操作 人(猫)设


我没有猫 假装自己有猫 人生理想是有猫

乱写的!OOC!纯恶搞!预警三连

 

 

————————————

 

1. 提耶利亚成了CB的猫


提耶利亚刚被抱到CB猫咖的时候只有三个月大。他是一只双色布偶猫,一双眼瞳是漂亮的红宝石色。店长皇·李·诺瑞加小姐在Innovator宠物医院办领养手续的时候,利冯兹·阿尔马克院长以一种骄矜的姿态宣称:“我们自主繁育的布偶都是最顶级的,不但毛色与瞳色都十分妙不可言,并且,他们都是永远娇小可爱的精灵——完美符合了人们轻松地将自己的爱宠抱在怀里尽情抚弄的要求。”而在皇小姐眼里看来,被一群猫咪包围、容貌秀丽、年纪成谜的利冯兹先生,也十足像一只猫成了精。

同时被皇小姐一起领养的还有提耶利亚的双胞胎哥哥——雷杰尼。他们俩的毛色几乎一模一样,除了雷杰尼的长毛稍稍有些卷,并且显得比弟弟更活泼一些。他喜欢跟弟弟抢玩具,虽然提耶利亚对那些毛线与羽毛制品并没表现出太大的兴趣;同时他也非常会向人撒娇——当你走近这对布偶兄弟,率先抬起脸冲着你软绵绵地“咪呜咪呜”叫起来的那一只就是雷杰尼了。

 

其实在皇小姐带回提耶利亚之前,CB猫咖就已经有猫了。严格来说,那时的CB咖啡馆还不是一家猫咖。起初,皇小姐与自己的合伙人兼好友席琳·芭芙提亚尔小姐共同养着一对挪威森林猫兄弟,皇把作为哥哥的尼尔留在了店面里,席琳把弟弟莱尔带到了自己男友那里,她的男友克劳斯·格拉德经营着一家名叫Katharon的宠物用品店。另外,CB咖啡馆又相继养了一对狮子猫兄弟,阿雷路亚与哈雷路亚,以及一对安哥拉猫姐妹,玛丽与索玛。因为猫咪渐渐多了起来,在咖啡出品之外吸引了更多的顾客,皇与席琳便重新装修了店面,干脆将CB升级成了真正的猫咖。

 

现在CB猫咖又添新丁了。皇小姐拎着一只猫笼回到店里,首先将明显表现得不大高兴的哈雷路亚抱进了隔间里,其次将好奇凑近的阿雷路亚与索玛赶到稍远的地方,然后才打开了笼门。她把提耶利亚抱了出来,三个月大的布偶,还是普通奶猫的身形,色块的颜色还很浅,白白软软的一小只乖乖地趴在皇小姐的臂弯里。雷杰尼由于肠胃不适暂时被留在了breeder那里稍后再送交主人,皇小姐单独领回了提耶利亚。这孩子看起来并不怕生,在离开breeder和哥哥之后也很乖,皇担心的只是自家店里原有的几只猫会欺负他——特别是哈雷路亚。

 

尼尔原本高高地卧在角落的立式爬架的顶层,看到皇小姐抱着小布偶走了进来,好奇地站了起来探出个脑袋。他已经一岁多了,毛发漂亮,体格健壮,CB咖啡馆里的服务生菲尔特·格蕾丝格外偏宠他,时常把他抱在腿上替他仔细地梳毛。皇把提耶利亚放在了布艺沙发上,提耶利亚伸出一只前爪在松松软软的沙发上踩了踩,显得不太习惯这种过于柔软而难以着力的感觉。他深一脚浅一脚地走到沙发的边缘,略带笨拙地跳到了铺着地毯的地面上。尼尔饶有兴趣地看着这只小布偶迈着谨慎的步伐沿着地毯的边缘慢慢地走着,边走边观察四周的动静。哈雷路亚早已被隔离到了另一个房间,阿雷路亚与玛丽在围观了一会儿之后又继续他们的二猫世界去了,席琳和皇蹲在一旁,看着这只小奶猫努力适应新环境的样子,头顶冒桃心的样子看得尼尔也有些忍不住了。他轻巧地腾跃了几下回到了地面,皇吓了一跳,她之前没注意到尼尔也在屋子这头,然而现在赶走他也来不及了,尼尔已经从她们俩之间钻了过来,走到了提耶利亚的面前。提耶利亚明显被突然出现的大猫吓得顿住了,往后退了好几步。尼尔脖颈周围以及前胸的长毛使他的体型看起来格外壮硕,显得威风凛凛。提耶利亚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的大猫,见他仍在往自己这边凑,慌张地又向后窜了两步,甚至把半个身子都缩进了皇带他来的猫笼里。皇有些好笑地把提耶利亚又抱了出来,小布偶温驯地趴在她的怀里,席琳剪开了一条猫布丁,让提耶利亚从她的手里慢慢地舔吃。尼尔在一旁蹲着看了一会儿,低低地叫了两声。皇这才想起来自己“冷落”了他,腾出一只手想摸摸他的脑袋。尼尔跳上了沙发,踩上了皇的腿。她俩原本以为尼尔是冲着猫布丁来的,没曾想他只是闻了闻席琳的手,便又凑到了提耶利亚的旁边。提耶利亚又被他吓得不敢继续吃了,抬起头“咪呜”了一声,还打了个嗝。他缩在皇小姐的怀里退无可退,被尼尔鼻子贴着鼻子蹭了两蹭。皇和席琳目瞪口呆地看着尼尔开始舔提耶利亚脑袋上的毛,要知道,尼尔和莱尔一起长到六个月大,尼尔都没有给自己的亲兄弟莱尔舔过几次毛。这位高冷的男神森林猫似乎是对新来的小布偶一见钟情,不顾后者伸出软软的小爪子试图推开他的动作,在提耶利亚脸上舔了好一会儿,才心满意足了似的拖着尾巴离开。席琳有些恍惚地抱过了提耶利亚,检查了一下,用略带不确定的口气问:“皇……你带回来的是小公猫吧?”

两位人类女性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T.B.C.———


李疯子和亚历杭德罗开的宠物医院(兼猫舍)

↑本来我脑补的是亚历杭德罗抱着自家爱猫(←李疯子)向皇推销……


然后布偶其实是很大个的 眼睛也没有红色这一说(除了一定光线下会有红色效果)为了追求体型差和人设相符就魔改了一下


奶猫提比较软但是长大之后就是标准傲娇猫了x


人一颓就想吸猫……(瘫倒)

评论 ( 16 )
热度 ( 10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ar G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