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y

CPP uid:128278

wland uid:13040

wb:pinkSlime0988

个群:956769871

有缘再会

【洛提】CB变成猫咖也没问题吗?(2)

继续强调这个真的挺OOC


————————————


2.提耶利亚是被尼尔喜欢着的猫

 

一周之后,提耶利亚和CB的其他大猫都熟络了起来,就算是脾气不好的哈雷也被皇小姐抱在怀里带到提耶利亚面前不情不愿地打了个照面。

皇和席琳已经非常习惯于尼尔一改高冷男神常态、每天追在提耶利亚身后的情景了。每天清晨,当提耶利亚刚刚睡醒、正迷迷糊糊地打着小哈欠时,尼尔就已经蹲在他的猫窝边望着他了。有时,尼尔还会侧卧在地上,把提耶利亚揽在自己怀里一下又一下地舔毛。提耶利亚会显得有些抗拒,但其中似乎是害羞的成分更多一些。他用两只前爪拍在尼尔的胸前和脸上,软软地试图推开大猫的亲近,在尝试失败之后像是泄了气似的把脸埋在尼尔柔软的长毛里。接着,尼尔会把他整只猫圈在自己怀里,以一种十分亲昵又宠爱的姿势把小奶猫保护起来。这让皇和席琳感到放心——尼尔是店里的领头猫,有他愿意护着小布偶就没问题了。

 

而对于其他的对象的亲近,提耶利亚的接受度就不大高。皇小姐感到有些头疼,这孩子不怕人但也不亲人,只有她本人和席琳可以毫不费力地把他抱在怀里,其余的别说是客人,就算是店里的服务生克里斯蒂娜和菲尔特也时常没法顺利靠近他。有一回,菲尔特试图用逗猫棒吸引小布偶的注意,提耶利亚盯着她望了一会儿,忽然迈开腿向她小跑了过去。菲尔特欣喜地以为他愿意和人一起玩了,没想到提耶利亚无视了逗猫棒,从她手里叼走了按摩梳,缩在爬架底层的猫洞里用前爪抱着又啃又咬。菲尔特愣了好一会儿:“……这是尼尔专用的按摩梳啊。”她蹲在猫洞前,伸手几次想把梳子讨回来,都遭到了提耶利亚的拒绝。他紧紧地抱着梳子叫了两声,菲尔特就不忍心再和他抢这个新“玩具”了。“你还真是喜欢尼尔啊,提耶利亚?”她摸了摸他的小脑袋,换来了提耶利亚意味不明的几声软绵绵的咪呜。

对于其他的猫,提耶利亚也表现得很内向。阿雷路亚曾经友好地凑到他面前,试图闻闻他的脸,被他向一旁敏捷地跳开了去。阿雷路亚一愣,当时就显得有些失落,被皇安慰了好一会儿。而提耶利亚的亲哥哥雷杰尼也在几天之后就被接了过来,这才能够和这孩子一起头靠头肩并肩地同睡在一个猫窝里。

 

面对同时出现的两只小布偶,尼尔在一开始还茫然无措过。他低低地叫了几声,犹犹豫豫地左右闻了又闻。雷杰尼显得非常坦然,他甚至伸出前爪搭在了尼尔的胸前,仰起脸想要回蹭他;提耶利亚这才有了反应,他也抱住了尼尔的一只前爪,低下头轻轻地舔了舔,仿佛是说“我才是你要找的那一只小布偶,别搞错了。”尼尔和雷杰尼鼻子碰了碰鼻子,然后低下头去给紧紧靠着自己的提耶利亚舔毛。这一次提耶利亚没有表现出拒绝——好不容易从更讨人喜欢的哥哥那儿夺回了大猫尼尔的注意力,他感到挺开心的。

 

皇每天都会给两只小布偶开罐头,还有美味的猫布丁零食。三个多月的小奶猫,最好是吃流食,更何况还有玻璃胃的雷杰尼,一吃加肉粉的罐头就软便。皇把雷杰尼和提耶利亚轮流抱在怀里用小勺子喂,这其实并不是因为两只小布偶不好好吃饭,而是因为哈雷路亚总是在附近表情不善地虎视眈眈。雷杰尼和提耶利亚的食量不大,加在一起一天也吃不完两个罐头,总要剩下一些喂给其他的猫咪。皇一般会顺手喂给在一边围观的尼尔、阿雷路亚或是玛丽,偶尔会喂给路过的索玛。而被皇重点防卫着的哈雷总也吃不到,对此他一直心怀不满。一天中午,皇喂完了两只小布偶,收拾了空罐头走去后厨,把他俩留在原地。哈雷路亚瞅准了机会,从房间另一头冲了过来,两爪子就把雷杰尼和提耶利亚打到了沙发底下。两只小奶猫咪呜咪呜地在地板上滚作一团,可把皇气得不轻。她正要呵斥哈雷,只见尼尔从架子上窜了下来,对着哈雷就是一顿暴捶。两只身强力壮的成年公猫打得不可开交,尼尔的长毛被哈雷扯下了几缕,哈雷也险些被尼尔留了几道血印子在脸上。克里斯蒂娜和菲尔特连忙过来帮皇合力分开暴怒的两只猫,并惊讶于尼尔几乎快把一向不好惹的哈雷摁在地上揍了。

“你这是英雄救美吗,尼尔?”皇弹了弹尼尔的脑门,批评他在店里打架。她把雷杰尼和提耶利亚抱回到了沙发上,提耶利亚立刻踩着皇的腿就往尼尔那边去,别别扭扭地被他一脸温柔地舔毛,然后别别扭扭地回舔他。作为被救的“美人”,提耶利亚似乎是终于彻底承认了尼尔,当天下午就和尼尔趴在同一个猫窝里睡觉了,雷杰尼也要凑过来挨着弟弟一起睡,于是尼尔同时看护着两只小布偶,彻底从猫中老大升级为了超级奶爸。


———T.B.C.———


本来没打算写的来着 就是突然想讲猫故事了所以才……

评论 ( 1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ar G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