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y

CPP uid:128278

wland uid:13040

wb:pinkSlime0988

个群:956769871

有缘再会

【洛提】CB变成猫咖也没问题吗?(3)

祝大家吸猫愉快

接下来带莱R一起了


————————————


3.两只森林猫和两只布偶猫

 

当雷杰尼和提耶利亚长到七个月大的时候,CB猫咖终于彻底平静了。哈雷路亚不再对他们表现出敌意,虽然其中的一大原因是在几次冲突之后他发现自己是真的打不过尼尔。来咖啡馆的客人们也对这两只布偶双胞胎喜爱有加,他们已经从小奶猫的样子长开了,毛茸茸软乎乎的乖巧模样经常惹得一些小姑娘冲他们发出尖叫。提耶利亚一如既往地内向,常常在门口的风铃响起的时候就往猫爬架的顶层躲,而雷杰尼则会主动迎到门口,端坐在玄关晃着大尾巴以美色蛊惑着前来撸猫的小姐姐们多多消费。一般在这种时候,顾客们的注意力全被这只乖巧的小布偶吸引走了,尼尔乐得清闲地沿着猫爬道走上了爬架顶层。提耶利亚正趴在通风口的位置享受带着丝丝凉意的微风,而这个位置是尼尔让给他的。在此之前,当夏天到来的时候,尼尔总是自己独占着那一整片位置,哈雷多次想和他争地盘,都被毫不留情地赶了下去。

 

莱尔也是在这个时候被带到了CB猫咖的。Katharon正在装修店面,克劳斯带着莱尔来找女朋友,顺便让森林猫双子重聚。莱尔到来的第一天,雷杰尼正巧又被皇抱去了医院——这孩子因为跳上桌子偷吃了顾客的油炸鸡米花而又开始生病,蔫儿蔫儿的样子倒让人没法狠下心骂他。

于是莱尔一开始只见到了提耶利亚。他对这只美貌的小布偶产生了非常浓厚的兴趣,绕着他转了好几圈,还试图去闻他的尾巴。和尼尔不同的是,莱尔仗着自己潇洒的好皮相撩遍了Katharon附近的大小母猫,因此也没少跟其他公猫打过架。席琳恨铁不成钢在他的脑门上拍了又拍:“公猫,这是小公猫!”但莱尔还是追着提耶利亚不放。席琳放弃了,她知道迟早有人,哦不,是有猫来收拾他。

提耶利亚猛一见到莱尔还愣了一下,心想怎么又来了一只和尼尔一模一样的猫?他耐着性子应付了一会儿,甚至让莱尔蹭了蹭自己的尾巴和后背,但莱尔似乎并不知道见好就收,总往自己身上凑,让他不舒服极了。提耶利亚被莱尔撩得心烦意乱,忍不住回头冲他低低地发出不满的呜噜呜噜声。他有些犹豫,莱尔似乎和尼尔大有关系,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该毫不犹豫地把他就这么赶开,或者按照尼尔教他的:要是有猫欺负自己,就毫不客气地把对方打回去。莱尔也往后退了几步,但仍没有离开的意思。就像小时候被哈雷欺负的那次一样,尼尔从隔间里走出来,正看见自家弟弟对小布偶纠缠不清,当时就火大了。他冲过来就是一下子打在莱尔脸上,并没有因为是自己亲弟弟而爪下留情。席琳心情复杂地看着狄兰迪兄弟打作一团,莱尔似乎是懵逼地被自家哥哥追着揍,明明才见面的时候还一脸慈爱地和自己蹭鼻子呢。莱尔委屈地被哥哥赶到了一边,尼尔护着提耶利亚给他舔毛,还没好气地对弟弟怒目而视。莱尔望着哥哥和漂亮的小布偶抱在一起,感到更委屈了。

 

好在雷杰尼很快就回来了。晚上,皇带着打过针的小病猫回到了店里。托雷杰尼这小馋猫的福,她被兽医教育了一顿,带回来了一堆价格不菲的药。雷杰尼窝在毯子里生闷气,他的后腿上被打了一针,有些疼,时不时地委委屈屈地回头舔吧几下。提耶利亚走过去蹭蹭他,安慰了哥哥一会儿就被皇喊去开饭了。雷杰尼还不能照常进食,在罐头香味里觉得更加生气。莱尔很快地吃完了他的那份,又跑到雷杰尼附近露脸去了。这几天,皇订购的猫罐头突然缺货。她白天里带雷杰尼看病去了,这会儿来不及给猫咪们煮自制猫饭,只好用干粮给他们凑合一顿,唯独开了一个罐头专门喂提耶利亚。其余几只猫咪都吃得不情不愿,连尼尔都不满地用尾巴甩了甩皇的脚踝。莱尔倒是不挑食,咯嘣咯嘣利落地吃完,显得还挺满意。席琳忍不住揪住自己男友唠叨了起来:“克劳斯,你平时都是怎么喂莱尔的,啊?是不是偷懒每天都喂他干粮?”

莱尔才不管自己的主人正在被女友教育呢。他凑到雷杰尼的窝边,而雷杰尼闭着眼睛假寐,根本不理他。他喵嗷喵嗷地绕着小布偶叫了几声,倒是顺利地在他身上又闻又蹭了好几下,但雷杰尼心情不佳,又没力气把他赶开,于是把脸埋在毛毯里睡得纹丝不动,搞得莱尔也很没趣。他甚至开始有些怀疑自己的魅力了……

提耶利亚吃饱了罐头,从皇的腿上跳了下来,走到尼尔跟前和他蹭了蹭。尼尔舔了舔他的嘴角,对于提耶利亚的备受偏宠他并不感到吃味,但还是忍不住湿粮罐头的诱人味道,凑在提耶利亚脸边舔了又舔。这两只猫亲密地跑开了,皇低头看着成双成对一起吃饭的阿雷路亚和玛丽,回头看见在一边拌嘴的席琳和克劳斯,又看了看窝在雷杰尼面前一副不死心的样子的莱尔,突然觉得自己周围的空气有些寂寞。


———T.B.C.———


评论 ( 1 )
热度 ( 54 )

© Dear G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