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y

CPP uid:128278

wland uid:13040

wb:pinkSlime0988

个群:956769871

有缘再会

【洛提】CB变成猫咖也没问题吗?(7)

2000次出场哈哈哈哈哈哈哈


————————————


7.梦中情猫已经有了男朋友

 

CB猫咖附近的街区又搬来了一户新住户,是一位名为卡蒂·玛内金的大学教师。她养了一条狗,取名叫帕特里克,是一条哈士奇。帕特里克自从和斜对门的格拉哈姆搭上朋友之后,就也被带去了CB猫咖门外——不知道这附近的狗都是怎么回事,怕是传染了和人类(两脚兽)一样的毛病,总想着要去吸猫。

 

提耶利亚最近有一个烦恼。当他卧在窗边的小桌子上晒太阳的时候,总有一只哈士奇蹲在猫咖的落地窗外面,傻乎乎地扒着玻璃看他。有的时候,那只(听尼尔说)对小刹那图谋不轨的金毛也会蹲在外面,不一会儿还会跑去门口冲皇叫两声。皇通常会把他带进门里,套上项圈,系在吧台边防止他乱跑,而哈姆总拖着不长的牵引绳趴在半人高的隔离门上往里瞧。每当这个时候,远远地见到大狗进门的小刹那总会被吓得一脚踩翻自己的牛奶碟,跌跌撞撞头也不回地往里面跑,一头钻进爬架底层的猫洞里,只露半截尾巴。相对于哈姆的熟门熟路,帕特里克就只是聚精会神地坐在玻璃窗外面,抬着头望着趴在店里午睡的毛绒绒的布偶,显得老实得多。

提耶利亚对此毫无感想。他每天只是按部就班地吃饭、被刹那盯着吃饭、把刹那一巴掌拍开继续吃饭;舔毛、被尼尔舔毛、心情好了抱着尼尔给他舔毛;玩玩具、看雷杰尼玩玩具、看莱尔玩雷杰尼。至于窗户外面的那只狗,提耶利亚起先只是权当自己身边只是又多了一双望着自己的眼睛,而帕特里克几乎天天来CB猫咖的窗户外报道,目不转睛地盯着提耶利亚。要是能被布偶回头望上一眼,尾巴就立刻摇得飞起。这让提耶利亚有些头大。同时对此感到不满的还有尼尔。这些狗都是怎么回事?尼尔每天都在思考这个问题,并且,面对帕特里克的“挑战”,他选择趴到提耶利亚的旁边,当着他的面伸出前爪搂着自家的布偶抱在一起睡觉。帕特里克委屈地望着玻璃里的一大团毛球,呜呜汪汪地叫了两声,耷拉着尾巴走了。

有的时候,雷杰尼会凑到窗户边,好奇地打量帕特里克。令人意外的是,帕特里克竟然能分清这兄弟俩。当提耶利亚坐到窗边时,他会立起身子扒在玻璃上冲他摇尾巴;当雷杰尼凑过来时,他会发出委屈的嗷呜声,但依旧会向雷杰尼摇尾巴。雷杰尼就会隔着玻璃扑帕特里克的尾巴,左一下右一下,玩得不亦乐乎。这让莱尔也很生气。他绕着落地窗走了几圈,然后跳到一旁的沙发扶手上,叼着窗帘往另一头扯。他就这样把窗帘拉了起来,挡住了帕特里克,成功地夺回了雷杰尼的注意。于是雷杰尼发现扯窗帘比逗狗好玩多了,拖着窗帘一角又咬又扯。至于皇小姐为了换新窗帘又花费不少,就都是后话了。

 

这一天,帕特里克又在CB门外徘徊不去了。尼尔和莱尔头碰头地商量了一下,决定给这家伙一点教训。森林猫兄弟俩跳下桌子,从小沙发的背后绕到通往庭院的门口,尼尔轻车熟路地直起身子,伸出前爪拨开了门闩,带着弟弟从院子里翻了出去。帕特里克面对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两只面色不善的森林猫,歪了歪脑袋愣住了。他“汪汪汪”地叫了几声,然而森林猫兄弟根本不怕他。提耶利亚和雷杰尼依旧趴在屋子里,提耶利亚干脆埋头用尾巴圈住了脑袋,两耳不闻窗外事,而雷杰尼则隔着玻璃一脸看好戏。帕特里克被尼尔和莱尔联手打得连连后退,莱尔挺得意,他直到雷杰尼正坐在屋子里盯着自己打架的英姿。

猫咖的这片落地窗外是一条僻静的小路,在前面拐个弯才是正门对着的主干道。因为少有人经过,CB的猫们会偶尔溜出来逛逛给自己放个风。正当二猫一狗专心打架,从后面的街角转出来一个人。那是阿里·阿尔·萨谢斯,一个混迹在附近几个街区的无业游民。不知怎么的,他正巧路过,森林猫兄弟和哈士奇见有人来了,不约而同地停下了干架的动作,警惕地注视着他。萨谢斯左右看看无人,便试图去抱离他最近的莱尔——这家伙认出了这是CB猫咖家的猫,打算偷猫。莱尔差点被他抓个正着,往他手上挠了好几爪子。尼尔见弟弟差点被这人捉住,收住了往回跑的脚步,回头救弟弟去了。无奈兄弟俩最近刚被剪过爪子,气得尼尔只好张嘴就咬。帕特里克也回过了神,汪汪叫着去扯萨谢斯的裤腿,萨谢斯忍着痛,两脚踹开了帕特里克,不顾尼尔又抓又咬,脱下外套把他一裹,抱着猛烈挣扎的大衣服包迅速地逃了。

雷杰尼从窗户里目睹了这一幕,紧张地坐了起来。他连忙去推自己还在睡觉的弟弟,大声地叫了几声。提耶利亚不耐烦地睁开眼,少见地被雷杰尼招呼了一巴掌,并示意他往外看。提耶利亚抖了抖毛站了起来,正看见外面不知所措的莱尔和原地懵逼的帕特里克。

尼尔呢?他望向自己的哥哥,雷杰尼推着他也往后院跑。两只布偶猫看似文静柔弱,却也毫不费力地翻出了栏杆。帕特里克见那只漂亮的布偶走出了屋子来到自己面前,瞬间激动得一塌糊涂,被提耶利亚毫不客气地一巴掌拍在脑门上。他们凑在一起商量了一会儿,帕特里克率先寻着萨谢斯的气味追了出去。提耶利亚把哥哥赶回了家,自己和莱尔跟在了后面。

等到三猫一狗追上了萨谢斯,正看见这家伙抓着尼尔打算往自己的破车里扔。而因为尼尔是被他硬生生捉来的,好不容易从衣服包里挣脱出来,正气得狂挠他的脸。帕特里克十分有气势地扑了过去,一口咬在萨谢斯的手臂上,疼得他忍不撒开了手。尼尔踩着他的脸跳到了地上,在狂揍这人与和追过来的提耶利亚蹭脸之间,他犹豫了一下选择了后者。提耶利亚心疼地在他脸上舔了又舔,随后在尼尔惊诧的眼神中跳上了萨谢斯的车。

那是一辆破破烂烂的面包车,提耶利亚从掀起来的后车厢跳了上去,嫌弃地在脏兮兮的座椅上踩了踩,然后开始了报复行动。他狠狠挠花了车窗,用力勾破了坐垫,把灰扑扑的棉花扯得到处都是,还被烟灰呛得打了个小喷嚏。车外面,莱尔和帕特里克正摁着萨谢斯又拽又挠,帕特里克的叫声引来了格拉哈姆,后面还跟着拿着被挣脱的牵引绳、跑得气喘吁吁、看清了发生了什么之后惊讶得目瞪口呆的比利·片桐。

 

最后,比利把三只猫都送回了CB猫咖。格拉哈姆也忍不住加入了战团,于是萨谢斯的腿上又添了好几个牙印,疼得他两眼一翻晕了过去。比利摸出手机报了警,警察带着萨谢斯和比利一起到CB取证,正撞上急得正不知上哪儿去找猫的皇小姐。同时遇见的还有在找狗的卡蒂·玛内金。巧的是,她还是皇在大学时代的学姐。众人从监控录像里明白了发生了什么事,再加上比利的证词,萨谢斯最终被警官押去了警局。

帕特里克对提耶利亚十分依依不舍,虽然他的梦中情猫已经是有男朋友的猫了。提耶利亚勉为其难地让他凑近了自己,一个大意,被兴奋不已的哈士奇扑在地毯上,呜呜嗷嗷地埋了好一会儿雪白的肚皮。于是,这场有惊无险的危机开始于尼尔暴揍帕特里克,结束于尼尔更加愤怒地暴揍帕特里克。

 

 

 

提耶利亚驭狗小剧场:

 

提耶利亚:(着急)快帮我去追那家伙!

帕特里克:(委屈)竟然让我帮你去救你男朋友……

提耶利亚:(勉为其难)我可以让你摸一下我的尾巴

帕特里克:(尾巴摇到飞起)看我的我这就去!!!!




——————T.B.C.——————


其实皇主要是紧张提耶利亚……毕竟狄兰迪经常溜出去溜达的 提耶利亚倒是第一次跑丢不见

我发4我是对金毛哈姆和二哈可乐怀着爱的_(:зゝ∠)_


这个猫片暂时没什么脑洞了 如果有想看的梗欢迎留言 我继续写


接下来想抽空搞点别的

评论 ( 15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ar Gray | Powered by LOFTER